跟朋友图战不怕输!微信小技巧无视表情包上限,让你发更多表情包贴图给朋友!

0
wechat CV 1

不知道经常使用微信的用户们,是不是都经常以表情包来开启一段话题,或是在无奈的时候透过发送表情包来回应朋友呢?不过无奈,因为经常将各种不同的贴图都存档起来了,导致超过了微信所设定的300个表情包,而要删除部分的表情包。不过最近小编在网络上就发现了,一个微信的小技巧,这个小技巧让小编能一直发送不同的表情包给朋友们,这也让小编的朋友们不禁好奇,并问说这究竟是怎样做到的?来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这个技巧~

 

initpintu 副本

首先大家打开微信,并点击搜索,随后在搜索上输入想要使用的表情包,随后点选想要的表情包就能发送给朋友或是收藏到自已的表情包收藏里也行哦!

 

wechat 3

如果想要搜寻和自已收藏类似的贴图,大家也能点击贴图后,点选相关贴图即可选择类似的贴图啦~

 

只要大家跟随着小编上述提出的说法,跟着步骤做,大家也能在和朋友们对话中狂发各式各样的表情包也不是问题了哦!记得要学起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