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北欧维京!Ubisoft正式公布《Assasin`s Creed:Valhalla》,首支预告将在4月30日晚上11点公布!

0
北欧

知名的《刺客教条》系列已经是游戏界中的老招牌了,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穿梭于各种不同的时代与国家,体验真实感浓厚的历史并参杂着刺客的故事,像是之前的新作更是来到了埃及,而这一次Ubisoft要带大家前往北欧当维京人了!

 

Ubisoft在不久前正式公布了旗下新作《Assasins`s Creed:Valhalla》的宣传图以及直播链接,预计将在马来西亚的4月30日晚上11点公布首支预告片,有兴趣的朋友今晚千万不要错过了!

 

https://www.facebook.com/UbisoftSEA/photos/a.122414174438016/3275736912439044/?type=3&theater

若是对历史或是神话故事稍微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Valhalla指的是北欧神话中的英灵殿,传说英勇的战士死后会被带到英灵殿与神明奥丁等一同作战,这也衍生自北欧维京人嗜血好战的习性,从画面我们也能看到标志性的维京战斧以及经典的刺客Logo,还有背景的北欧战船等等,看来这次我们的刺客主角是个不折不扣的维京人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