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调查:有58%的大马人会透过社交媒体认识新品牌、65%的消费者更关注健康类产品!

1
facebook调查

在这个疫情的非常时期,大家的生活方式也不得不改变,其中今年的开斋节也受到了不少影响,而现在Facebook释出了一系列的调查报告,当中涉及了用户的使用、消费习惯等,对于商家或品牌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参考方向。

 

insights to go 1184252695299886

根据Facebook的调查为了准备庆祝开斋节,几乎有一半的人会在节日的前三周就进行采购,而其中93%的马来西亚人会透过信息应用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们分享自己的购物,与此同时,划算的优惠是大家最乐见到的内容,而其中有45%的人会在Facebook上搜索有关优惠和促销的信息。

 

马来西亚消费者的部分,有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上网消费时究竟要买什么或是要如何购买,这让如何发现管道或是产品变成了大马消费者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与此同时研究还指出有58%的马来西亚人会透过社交平台学到有关新产品或新品牌的信息,而86%的人会在线上购物之前货比三家。

 

94153898 10157448582378925 7201165708636454912 n

而大家也依然习惯同时使用多屏幕,有82%的马来西亚人在观看电视的时候依然会透过手机发信息、浏览社交媒体等,而消费习惯也不再是线性的,这意味着品牌需要与客户有更深入的互动,特别是针对以手机媒介为主的消费者。

 

同时在疫情这样的非常时期中,马来西亚有65%的消费者开始在追寻对健康、作息调整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中,对于品牌或商家来说,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想办法在自己的营销之中放入相关的信息或是说广告。

 

Capture 1

同时,在疫情之下,许多日常活动仍在进行中,66%的用户仍在准备斋戒月期间所需的餐点、62%用户仍在进行慈善捐款、44%用仍在进行日常家务,有31%的用户需要负责为自己的家人采购礼物与新衣服等,这对商家而言也是一个机会。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Engsoon
Engsoon
3 年 以前

Getting ready now.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