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Premium宣布免费开放!无时间限制至9月尾,支持最高250人会议、屏幕分享等!

0
94706668 574617786800156 7107456918171418624 n

在这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work from home,而视讯通话服务成为了上班族需要进行例行会议的必备选择。而如今Google就向用户提供了Google Meet Premium视讯服务,更重要的是这一项服务是免费的!

 

video call

在Google Meet Premium这项服务中,从5月份开始,只要有email地址的用户都可直接登录Google Meet并享有与G Suite企业及教育用户等的许多可用的功能,如简单的计划排程、分享屏幕画面、即时字幕,选择使用者偏好的版面配置等专业功能。

 

MeetInGmail Telehealth 1779x1095.max 1000x1000 1

而为了确保所有使用者都可获得优质的使用体验,Google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开放Google Meet给所有使用者。而用户们或许无法在Google Meet官网开启视讯会议,但可以在网页上注册,一旦服务开放后就会收到通知。Google Meet 是在以安全为基础的前提下运作,提供必要的保护措施,确保用户及其资料与资讯的安全性和隐私,也包含病患与护理人员间的资讯。

 

在安全措施内,视讯开启者可允许或拒绝某人加入会议、将参与者设为静音,以及视情况移除参与者等,若是由个人所发起的会议,系统将不允许匿名(没有Google 帐户) 的用户加入会议。而所有视讯会议均会经过传输加密,储存在Google Drive中的Google Meet 会议录制内容则会经过加密。Google 不会将Google Meet 用户资料向第三方单位贩售。

 

0d244c74 09a6 4f8a 9861 bc49442d711a 5ea994652261f 768x377 1

用户可透过Meet发出邀请、加入或是立即与其他人进行视讯会议。如果用户有使用Google Calendar 的服务,可轻松发出邀请或加入视讯会议。如果用户拥有Google账户(如Gmail)可直接在官网登入账号使用。而如过没有Google账户则需要建立一个账户即可。目前这项视讯服务的会议时间限制为60分钟,但这时间限制将于9月30日后才开始执行。而在人数限制方面则最高可支持250人,但各用户群的人数限制不同。

 

Google Meet各用户群的人数限制:

  • G Suite 普通用户和G Suite 教育用户 – 最多100 人
  • G Suite 商业用户- 最多150 人
  • G Suite 企业用户和教育专用企业用户- 最多250 人.

27 800x376 1

现在Google Meet Premium视讯服务可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及网页版使用。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