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 Mall于斋戒月期间与Happy E-Mar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线上购物体验!

0
presto

随着疫情的爆发,而我国也进入了第四阶段的行动管制令,变得许多佳节都不一样了。而Presto Mall就在斋戒月期间与KK Super Mart 旗下Ebiz部门的Happy E-Mart合作。

 

2020042921472958221 0

这次双方合作将加强双方在线上购物领域的地位,并且为超过160万个PrestoMall注册用户提供方便的线上商店及食物新鲜配送的解决方案。

 

94610240 267030097663728 2848968690676793344 n 副本95398314 542832189978724 6724338649887932416 n 副本 副本

使用方法如下:

  1. 下载并打开Presto Mall app
  2. 点击 Happy Official E-Mart Launch(红框处)
  3. 点击ALL (红框处)
  4. 点击任意商品/食品
  5. 确认后加入购物车及完成付款即可。

 

2020042919062950549 0

此外,这次Presto Mall中的Happy e-Mart 也在线上售卖了各种类的商品/食品:

 

  • Ready To Eat:有着来自不少的Halal餐厅的美食,如 ABC Restaurants及Tappaw Corner等。而食品就包括了Halal及非Halal食品的冷冻食品,如“Masakan Melayu”、Halal点心及各中式美食。
  • Ready to Cook:此外也提供了来自Ramly的冷冻食品和速食食品,例如薯条、香肠及汉堡等。
  • 糕点:消费者可以来自Baiwago PlusCafe的各种糕点,如面包、馒头、蛋糕、饼干等。
  • 杂货店 (KK Super Mart):在此,消费者可购买如饮料、干粮、罐头食品、家居用品、健康药物及日常必需品等。
  • 新鲜产品 (KK Fresh):消费者可购买来自KK Fresh的一系列新鲜农产品,如蔬菜、水果、海鲜等,而所有新鲜产品的订单将先进行包装在交付给消费者,确保食品新鲜及质量。

 

而这项服务的送货上门的范围仅在巴生谷(Klang Valley),在早上11点之前下订单将于当天收到货物,而在早上11点之后的订单将于第二天收到货物。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