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研发250MP传感器:配备1英寸大底,150MP传感器或将于第四季度由小米首发搭载!

0
250mp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 LSI执行副总裁 Yongin Park在官网刊登的最新文章中介绍,他们将准备研制6亿像素的传感器,超越人眼极限的5亿像素。而如今Samsung或许会将250MP的传感器推出上市。

 

gsmarena 000

根据外媒GSMArena指出,Samsung所研发的250MP传感器将配备1英寸的大底。而先前所搭载在Samsung S20 Ultra 108MP传感器的尺寸为1/1.33英寸。从这比较来看,可以期待这250MP的传感器将会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及更强大的影像解析力。

 

小米

除此之外,Samsung也已经完成了150MP传感器的研发工作,这颗传感器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会有设备搭载。早前就有消息称将会有有小米(CC系列/MIX系列)于第四度首首发搭载。随着目前已经有不少手机搭载了108MP传感器,相信在150MP甚至是250MP将很快推出上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