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头晕!印尼北苏门答腊于4月30日发生5.3级地震,吉隆坡、雪州、槟城等西海岸地区有震感

0
苏门答腊

大马半岛西海岸的朋友们,你是不是感到有些摇晃呢?你们不是发生错觉或是头晕什么的,因为我们邻国印尼北苏门答腊在今日下午4点20分发生了地震!

 

地震

95308646 915175485592247 1845743941844992000 n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该地震的震央位于北苏门答腊距离巴东石林潘市27公里处,时间为本周四,下午4点20分,震级为5.3级(部分资料为5.2级)震源深度约是10公里。

 

虽然说震央并不在马来西亚,但邻近的西马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布城、吉隆坡、雪兰莪、槟城、霹雳等都会感受到余震,所幸的没有造成海啸。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