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将于5月4日在绿区恢复运营:每周营业3天,一次允许5名访客入内!

0
tm point CV

随着TM早前宣布,TM将在零确诊病例的绿区恢复安装宽频网络之外,在今天TM又发出文告表示,TM将于5月4日正式在绿区范围的商店开启营运,以便重新为用户提供服务。有意前往TMpoint进行任何服务的民众,能点我进入相关页面查看位于你邻近的TMpoint是否有营业。

 

TM 服务

文告说位于绿区的TMpoint商店将在每周营运三天,分别为星期一、星期三以及星期五,营运时段为早上10点至下午4点。此外,商店营运时段将会依据各自州政府的规定而有所不同。同时工作人数以及到访民众,最多为3名职员以及5名访客进入店内。

 

文告中也表示,TM将会开放下列服务,分别为领取unifi Air设备、店内询问TM产品以及服务、领取或更换unifi Mobile的SIM卡,以及订阅服务。对于账单支付,消费者仍然可以在位于选定TMpoint出口处的TM Payment Kiosk以及其他渠道,例如e-pay、POS Malaysia、CIMB等地进行支付。

 

TM 员工

TM首席执行官Dato’Noor Kamarul Anuar Nuruddin在文告中指出,TM为了确保民众和员工的安全,TM将采取以下的预防措施:

  • 所有值班人员在值班开始前都将进行体温检查。他们的体温将被记录下来,并且任何记录体温> 37.5°C的人员将被禁止工作,并被建议去看医生
  • 开始营业之前,TMpoint所有场所都将进行消毒工作
  • 在任何特定时间只有三名TMpoint工作人员值班
  • TMpoint工作人员都被要求时刻戴上口罩并定期洗手/消毒双手
  • 员工和用户保持1米的距离,不得握手

 

TM 民众

同时文告中也表示,为了确保TM员工的卫生安全,TM将会采取以下措施:

  • 民众在入口处进行温度检查。体温超过37.5°C的客户将不允许进入TMpoint
  • 在进入店内期间,民众需要戴上口罩,并在与TM员工打交道之前和之后清洗/消毒双手
  • 一次只能允许五名客户进入TMpoint
  • 员工和用户保持1米的距离,不得握手

 

最后TM也在文告中表示,居住在黄区以及红区的用户们,依旧能通过线上的方式来与当局进行联络,线上服务时段为早上7点至晚上9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