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化再一波!Disney《Hercules》将翻拍真人版,《复仇者联盟》罗素兄弟将任监制!

0
hercules

Disney近年來一直在把自己的经典动画电影翻拍成真人版,仔细一算的话其实剩下的题材也不多了,但是Disney打算物尽其用,下一个即将翻拍的,是1997年推出的动画电影《大力士》,也就是大家熟悉的《Hercules》了!

 

根据外媒Hollywood Reporter的消息指出,Disney正在开发《Hercules》的真人电影,且将会找来《Avengers》系列的罗素兄弟担任监制,但不是导演。除此之外,《Wonder Woman 1984》以及《Shang Chi》的编剧Dave Callaham将担任编剧。

 

说到《Hercules》,相信是不少人的同年经典之一,故事以希腊神话中的海格力士为原型,作为主神宙斯的孩子之一,他天生神力,因为一连串的故事被贬为凡人,随后学习如何成为真正的英雄等一连串的故事。

 

该项目还在早期阶段,因此有很多东西尚未敲定,有趣的是2014年曾有一部由巨石强森主演的《Hercules》真人电影,不过整体风格血腥阴暗许多,相信这次Disney的改编会更接近我们熟悉的那个动画电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