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续航体验!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带来了最高5000mAh、45W快充,还能无线反向充电的智能电池!

0
s20续航 1

现代智能手机的功能不断的在进化,一直在给用户共厉害的性能、更强劲的拍照功能等,可以说是能做到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但对于一个电子产品来说,要运行的最基本条件之一就是“电力”,换言之就是续航力。如果电池很快耗光或是你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将设备充满电的话,那就没什么意义了,而现在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自然也在电池续航下了不少功夫!

 

首先是电池容量上,本次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搭载了Galaxy S旗舰系列史上最大的5000mAh大电池,这个电池容量放在当下的智能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超大容量,大电池自然就保证了一定的续航能力,无论你是偶尔滑滑手机还是重度用户都能用得更长更久!

 

續航 3

除了超大的电池容量以外,Samsung Galaxy S20系列采用了智能电池功能,这个功能会根据每个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去调整以及分配电力,对电池电力进行调整分配,作最有效率的运用,让你的电池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

 

DSC02907

除了大电池、智能的电力分配等特性以外,充电的速度也是很重要的,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充电快意味着你可以快速回复,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充进足够多的电量,马上就能进行更多的工作!而这次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支持25W快充,特别是Galaxy S20 Ultra更是支持高达45W的超快充电,能很好的符合现代人的充电需求!根据小编的实测,以25W快充头给Samsung Galaxy S20 Ultra进行充电,数据如下:

  • 半小时:58%
  • 1小时:95%

即便是用着25W的快充头,都能在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将Galaxy S20 Ultra几乎充满,而且电量增长也算稳定,不会有刚充电到快充满时速度落差太大的现象。足以证明Samsung不仅仅是功率上提供了快充,就在进电量以及稳定性上都下了一番功夫!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也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你可以用这个功能个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配件、耳机等设备进行充电,特别是对真无线耳机这种电力需求比较低的设备来说,直接透过手机供电是一个很合适的充电方案哦!这样一来你就不需要多待一组充电线或是找多一组插头,更省时间也更方便!

 

Press Thumbnail 1000x563 Galaxy S20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中,Galaxy S20售RM3599、Galaxy S20+售RM3999、Galaxy S20 Ultra则售RM4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购买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