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放宽】国防部长:可4人共车 必须是一家人

0
MCO CV

就在刚刚(5月3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在记者会上宣布,早前一个家庭能2人共车,政府就表示每个家庭都在行动管制期间居住在一起,因此没必要在车辆中实行社交距离,对此宣布从即日起每个交通工具最多能载4个人,并且必须是相同住址。

 

此外,国防部部长也在记者会上再三强调表示,在5月4日开始实行的“有条件性行动管制” PKPB,在公共交通方面,例如LRT一趟能载40人,在有条件性行动管制期间,仅能载20名乘客,以确保在LRT内能实现社交距离。不仅如此,部长也表示,国内公共交通明日恢复如常操作,乘客受促遵守SOP,无论在等候公交或在公交内,都必须维持社交距离及高度卫生习惯。

 

同时,国防部长也在记者会上强调表示,明日将落实的有条件性行动管制,并不代表所有领域一定要复工,公司可做出选择,例如政府允许餐馆在遵守SOP下让食客堂食,倘若小贩担忧安全及卫生,仍可保持原有现况营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