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云游戏时代?Sony PS5新功能曝光:无需下载就能试玩各大PS Store游戏!

0
PS5 CV 1

随着PS5完整规格公布,现在剩下的悬念也仅剩2个,一是PS5究竟长什么样子,二是PS5究竟能给玩家带来新功能。

 

PS5 2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PS5商店PS Store将会提供一个相当酷炫的新功能——免下载直接试玩。据悉该功能无需传统下载,PS5玩家可以直接在PS Store内试玩游戏并且决定是否购买该游戏。

 

PS5 1

至于实现免下载游玩的原理则是如今较为流行的云游戏,正如索尼目前的PS Now服务一样,你是通过网络在远程主机上试玩该游戏,只要有网就可以随时试玩。

 

PS5 scaled

至于PS5的发布日期,目前最新传言是,索尼方面内定的日子改到了6月4日。

 

PS5 Spec List

规格上,PS5搭载了8核Zen 2处理器,主频最高3.5GHz,GPU为RDNA 2架构,主频2.23GHz,36个CU,算力为10.28TFLOPs。值得一提的是PS5搭载了825GB定制NVMe SSD 5.5GB/s,读取2GB数据仅需0.27秒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