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推特发文表示Tesla股价太高 导致Tesla股价暴跌10.3%、市值蒸发140亿美元!

0
特斯拉

对于企业家而言,公司的股价、整体价值自然是越高越好的,但Elon Musk显然和一般的企业家不太一样,不久前Elon Musk在Twitter上竟然发推说自家公司股价太高,结果导致股价暴跌。

 

在5月1日的一则推文中,Elon Musk发推表示他创办的公司Tesla股价太高,结果刺眼移除直接导致Tesla股价暴跌,足足跌了80.56美元至701.32美元,跌幅10.3%,市值蒸发约140亿美元。

 

该说投资者们都很听话吗?Elon Musk这则推文可说是迅速的获得了投资者们的反应,而这则推文夹杂在一连串发文之中,他也提到下星期是女友Grimes的预产期,因此外界猜测这导致他压力过度进而发出了如此言论。

 

早在这之前,Elon Musk的一项法院和解协议要求他审查任何可能对Tesla产生实质性影响的任何咨询,不过所谓的审查的定义一直都读存有争议,在接收《华尔街日报》采访并被问及是否在开玩笑或是他的那则推文是否经过了审查,马斯克在电邮只是简单的说:“没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