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5月4日起,将分阶段汇款给RM500 i-Lestari申请者

1
EPF CV 1

在早前首相就宣布推出公积金(KWSP)的i-Lestari计划,在相关计划下,年龄介于55岁或以下的公积金会员,能从KWSP Account 2中每月提取最高RM500的资金用于日常开销和应急用途,而如今公积金就宣布,早前在4月份提出申请的会员们,如果获得批准,从即日起就将获得这笔最高每月RM500的款项。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osts/10158198891438399?__xts__[0]=68.ARDFthRRuzAkPQO7hUxNjyAfYa-HtRyHLWDWa08X7Ka9mZsbRJLUvVZRdylG9gp94uwcFsQPzfxcUSFzTsv_cN_2xkwZHSZqXIgT8prm92eLcgvcSNui8lI_O4z6zb2K7ealAaHToB62GpP5o8MR8DQSDRZoQePD0T_WavTEVWPiq1qxe-6vQMVtxdeORMu5mJRYw65G3NPSxrZUOA6gRkaKMlsyB_ZNtD6VTn375cnLxYO0huq6H0-AOTg8BeHNx5-IKW5ZRcmZRlcky1p4vKDDlunFdvuPBK8TX522wxI6T5wYFjGmKOi_MRn8T87TvXi5IJz0wszdt0sO2ZLs&__tn__=-R

在昨天(5月3日),公积金局就发表文告宣布,公积金局将会从即日起(5月4日)至18日期间,分阶段发放会员所申请的提款数额,汇入会员指定的银行户口中。

 

在根据i-Lestari的计划下,会员能向公积金局申请从第二户口中。每月提取最高RM500的应急资金,从2020年4月份开始至2021年3月份结束,为期12个月。在款项方面,公积金局将会依据会员第二户中的余额状况,来计算每月发放的限额。

 

还未申请或是已经申请相关计划的会员们,能到公积金局相关网页查询汇款状态以及提交申请。最后公积金局也在文告中促请会员们善用这笔应急资金,理智消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Ng jia hau
Ng jia hau
3 年 以前

RM0.00 KWSP: Bayaran Pengeluaran gagal dikreditkan ke akaun anda dan digantikan dengan Cek Jurubank. Hubungi KWSP di 03-89226000 untuk maklumat lanjut.
这个是什么意思?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