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Prestige 14推出玫瑰粉版本:通体粉色梦幻设计、搭载第十代i7处理器、MX330显卡,售RM5399!

0
粉红

相信有不少女性用户多少有些困扰的地方是,市面上的笔电都太男性化了,不是灰色会就黑色,更不用说电竞笔电那种线条更硬朗更帅气的风格,实在和少女心搭不上边,而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MSI新推出的Prestige 14玫瑰金版本,除了面向设计工作,整体外观更轻薄以外,通体采用了少女感十足的玫瑰粉配色,如此梦幻的配色绝对能打动你的少女心!

 

MSI Prestige 14(玫瑰金版本)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FHD IPS显示屏
  • 第十代Intel i7-10510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330显卡
  • 16GB LPDDR3 RAM
  • 512GB NVMe PCIe SSD
  • 高达10小时续航
  • 2个USB 2.0 Type-A接口
  • 1个MicroSd读卡机
  • 2个Type-C(支持USB3.2 Gen2 / DP / Thunderbolt™3)接口
  • 指纹识别解锁
  • 319 x 215 x 15.9 mm
  • 1.29公斤

售价:RM5399

 

04

外观上,整体Prestige 14采用了粉嫩的玫瑰金配色,同时外形上也与我们认知的工作电脑相近,机身重量仅有1.29kg,厚度为15.9mm,以便携性而言相当不错,同时搭载了一块14寸的FHD窄边框屏幕,色域达到100%sRGB,支持True Color显示技术等。此外还支持“Flip Mode”,打开电脑配合F12按键能够将笔电180°展开。

 

03

在性能方面,MSI Prestige 14搭载了一块第十代Intel i7-1051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330显卡以及16GB RAM还有512GB的SSD存储,整体性能对于追求轻薄工作本的用户而言还是相当够用的。

 

02

其他功能方面,Prestige 14支持指纹识别解锁,同时支持背光键盘、蓝牙5.0功能,MSI号称Prestige 14最高可达到10小时续航,同时支持快充,充电15分钟能用上1.5个小时。

 

05

01

MSI Prestige 14玫瑰金配色版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限量开卖,售RM5399,还会免费送你一个粉色无线滑鼠、粉色携带包包以及一个粉色MSI小龙公仔,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到MSI的各大官方通道入手了!

 

预购链接
MSI线上商店 https://msi.gm/2Yman7e
Lazada _NBP https://msi.gm/3aND9QE
Lazada _EIT https://msi.gm/2SoBPNY
NCS https://msi.gm/3d2tozr
MY COM https://msi.gm/2SpA1E7
以及MSI各大授权经销商也可开放预订(数量有限)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