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大马发布:48MP后置四摄、5000mAh大电池、骁龙665、18W快充、双扬声器配置,售RM1199!

0
A92

在不久前,OPPO于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OPPO A92!作为OPPO A系列的新一代中端机,带来了后置四摄、5000mAh电池、骁龙665处理器等配置,整体而言的功能相当齐全,话不多说,这里就来了解一下OPPO A92吧!

 

OPPO A9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7.1系统
  • 6.5寸 挖孔屏
  • 骁龙665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侧边指纹识别
  • 5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白渐变色、黑色

售价:RM1199

 

側邊指紋識別 屏幕

OPPO A92搭载了一块6.5寸屏的FHD开孔屏,屏占比高达90.5%,共有蓝白渐变色以及黑色两种配色可选,采用了侧边指纹能识别解锁系统以及曲面玻璃背盖等设计。

 

四攝

OPPO A92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支持Night Mode 2.0、119°超广角、4K视频录制、EIS防抖、120fps慢动作、超广角视频等等模式,前置镜头方面则是一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美颜等功能。

 

續航 8128

性能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支持Hyperboost引擎,同时搭载了最高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5000mAh大电池以及18W快充。

 

系統

其他功能方面,OPPO A92运行Color OS 7.1系统、3.5mm耳机接口、双立体声扬声器等功能。

 

預購贈品astro同捆包

最后是开卖资讯,OPPO A92售RM1199,将于今日开启预售,参与预购的用户将能获得RM199的蓝牙音响以及额外1年的保家,如果你是Astro Go用户,还能获得更长的18个月额外保家以及一个Raya Reno背包,仅限前1000名用户。与此同时,如果你购买OPPO A92的话,还可以RM129的优惠价同捆购买价值RM199的OPPO M31蓝牙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OPPO的线上商店、授权经销商、Lazada与Shopee等网店去购买!

OppoOPPO A92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