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延期?AMD:将增加PS5、Xbox Series X芯片生产,满足年底上市的需求!

0
满足需求

虽然说年底会是Xbox与Sony两大主机平台的发售之日,但碍于疫情的影响,这两款主机的面市前景不乐观,多方消息指出两款主机的发售或将延迟,会不会在今年上市谁也说不通。

 

small 202005050928519614

然而根据AMD近日的一则电话会议内容中显示,他们已经加大了对PS5和Xbox Series X主机的芯片生产,以满足两台主机在今年年底的上市需求。

 

PS5和Xbox Series X两款新主机均采用了AMD旗下的芯片,因此AMD的产能很大程度的决定了这两个主机能不能如期与大家见面。AMD的CEO苏姿丰表示:“随着我们增加产能以支持PS5和XSX在今年圣诞节发售,我们预计半定制业务的收入将在第二季度增加,并且会成为今年下半年的业务重点。”

 

无论是Sony还是Xbox都曾经表态新主机将如期上市,加上这次AMD的点头,看来如期发布还是相当有希望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