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py & Paste看过吗?全新黑科技让手机扫描现实物体,再贴到Photoshop里面!

0
AR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习惯在电脑、手机等设备上使用Cut/Copy/Paste等功能,这种应用不仅仅是文字,对一些图像、影像等领域的设计师来说就连图片或影片轨道都可以copy & paste,那复制贴上的未来到底在哪里?在这篇文章你将会找到答案。

 

根据一个开发者Cyril Diagne的演示,透过AR技术也能完美的使用复制贴上功能,里面他以一部手机与电脑连接,再透过手机扫描显示物体,利用AR技术得出相关物体之后还可以放到电脑去,可以看到放在角落的盆栽、在一旁的书本甚至是模特儿模型上的衣服都能精准复制,更厉害的地方不仅止于扫描与复制,将AR扫描物凑到电脑时还能够将东西贴上去!

 

直观一些来说,这样做首先能省去你拍照再慢慢抠图的烦恼,而且这个AR扫描还真的非常的精准,这样的运用和发展绝对是有着巨大的潜力的,至少对于创作者而言他们能更有弹性的去完成他们的创作,或者是你是一个设计系的学生要交报告?这一堂课老师要你抠图?那不妨用AR技术来省省你的时间吧!

 

根据该推特用户以及一些相关的交流来看,目前这个功能普遍上还停留于开发阶段,下方就有一个名为Photoroom App正在开发相关的测试功能,而且这里面还能调整物体、添加阴影、改变背景颜色甚至添加字体等等,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复制剪贴,但如此灵活的AR运用以及设计操作从本质而言是差不多的。

 

Cyril Diagne的一则解释中提到,这个技术透过机器学习的方式去进行物体以及背景的分离,另外一项学习的是识别用户的手机正在对着电脑屏幕并把AR剪贴物贴到电脑画面中,并指出目前复制物体需要耗时约2.5秒并需要耗时4秒进行贴上的动作,同时他也把相关的代码放上GitHub,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