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黑暗模式!Facebook测试中功能曝光:界面将配合背景照片改变颜色,可呈现红色、蓝色、灰色等!

0
facebook color

就在不久前,Facebook正计划在自家的iOS和Android App上推出黑暗模式,但他们似乎不打算止步于黑色或白色的界面,根据最新的一则消息指出,Facebook可能正在开发一个功能,让你的界面背景配合系统主题改变颜色,将能变成多种颜色!

 

擅于挖掘Facebook、Instagram等隐藏功能的Jane Manchun Wong近来揭示了Facebook开发中的一项新功能,从上述的画面中我们能看到Facebook的界面不再是经典的白色或是黑暗模式下的暗黑色,而是有着多种不同的颜色主题,据称这些颜色将配合你个人主页的背景照片(Background)改变色调,而且从Jane的推文能够看出Facebook还在调整相关的细节,让颜色呈现更还原,同时优化色调让它更耐看等等。

 

这些都是Jane挖掘的一些开发中的功能,至于Facebook何时将它带上来也暂时没有一个时间或是说法,不过能有更多颜色的选择终究是不错的,且看Facebook接下来有什么动作吧!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