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必备!Gmail网页版新增Google Meet快捷键,一键就能快速开启视讯会议!

0
Google Meet CV 1

近期许多国家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胁,纷纷采取封国以及将大部分民众居留在家中,许多经济产业也因此转换成Work From Home的形式,对此这也间接让不少会议视讯软件,在这期间的使用量大大提升。而最近Google为了更方便旗下用户使用自家的会议视讯软件(Google Meet),Google就将Google Meet的快捷键放置到了Gmail中,能让用户更快速的打开视讯会议软体,不过可惜的是,现阶段这项设定仅适用于网页版本的Gmail,手机版本的Gmail,Google还未推送。

 

Google Meet 2

不仅如此,Google的这项举措除了为用户们带来更快捷的打开方法之外,Google也为Google Meet带来了些许的提升,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指出,Google正在继续改善在昏暗的光照条件下的视频会议中的视频质量,并提供增强功能以​​滤除背景噪音。据报道,这些改进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Google Meet上实施。

 

Google Meet 1

在目前的大趋势,只要一天疫苗还未出现,相信不少企业都会延续“Work From Home”的运作模式,来继续工作,对此这这几年内,相信会议视讯软件,会取得巨大的增长。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