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版Google Drive更新Privacy Screen功能,可用Touch ID/Face ID来解锁你的云端存储!

0
googledrive

Apple虽然有着自家的iCloud服务,但Google Drive依然是许多人的选择之一,而Google Drive的iOS版本推出更新,与Apple自家的安全功能进行更深度的交互,你可以透过Touch ID或是Face ID来打开你的Google Drive!

 

35641 65581 Google Drive Privacy l

根据Google Drive的最新指出,他们在iOS以及iPadOS中加入了Privacy Screen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生物识别认证来解锁你的Google Drive,也就是Touch ID或是Face ID了。

 

在这之前,若要防止你iPhone中的Google Drive文件被盗用,就只能选择登出应用了,而这个功能算是让你用更方便的方式保护文件,然而要注意的是这个Privacy Screen功能锁定的是你的整个Google Drive,而不是针对特定的文件或文件夹加密,希望在未来的更新中能够让这个功能更灵活了。

 

更新 1

目前这个更新功能已经上线,还没更新的朋友记得到Apps Store去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