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与Hermo Malaysia、Christy Ng及Hungry百家外卖合作:输入折扣码,就能享有独家优惠!

0
vivo CV

vivo Malaysia最近在大马发布了旗下最新系列手机vivo V19,不仅如此,vivo就和不少本地商家进行合作,只要输入相关折扣码就能获取折扣优惠!

 

Christy Ng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48344765326376/?type=3&theater

首先vivo就和Christy Ng合作,为vivo用户们带来独家的促销,用户只需要在结账时输入折扣码“vivo v19”,就能享有19%的回扣,促销从即日起至5月30日结束哦!在烦恼不知道要购买什么礼物给与母亲节的话,不妨能考虑到Christ Ng的官方网站上看看购买哦!

 

Hermo Malaysia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47449402082579/?type=3&theater

除了与Christy Ng合作之外,vivo Malaysia也和Hermo Malaysia进行了合作,vivo用户只需要在Hermo Malaysia官方网上购买用品后,在结账的时候输入“HERMOVIVO19”的折扣码,就能获得RM10的折扣。同时这项优惠,会一直持续至今年(2020年)12月31日哦,用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往Hermo Malaysia官方网站上,购买物品并且使用相关的折扣码吧!

 

Hungry百家外卖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52248114936041/?type=3&theater

除此之外,vivo Malaysia也与外送平台Hungry百家外卖合作,用户只需要在Hungry百家外卖输入“vivov19”的折扣码,就能获得RM5的voucher哦!欲知更多详情不妨前往Hungry百家外卖的官方Facebook上查询更多哦~

 

 

不过,以上这三家和vivo Malaysia进行合作的商家,都设立了相关条规,各位在使用前,不妨前往相关网页上查询更多资料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