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于秘魯测试Discover App:提供免费网络服务,没有流量也能上网!

0
免流量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Facebook正在秘魯测试一款名为Discover的App,这个App最大亮点在于能够让你免流量的浏览特定的网站,也就是说你在没有网络流量的情况下也可以免费上网!

 

ezgif 7 16c585be47cf

据报导,这个App最主要的目的在于让用户在还没买到流量之前也能上网,简言之就是免费网络的概念,该服务由Facebook Connectivity与位于秘魯的合作伙伴Bitel、Claro、Entel与Movistar合作推出的。

 

该服务建立于Facebook旗下的另一个名为Free Basics的服务,Facebook已经在全球55个国家部属了相关服务,内容包括让人民免费的使用健康资讯、求职网站、教育资源、通讯工具、当地政府资讯等基本服务,而Discover在这基础之上扩展,提供了更多元的服务。

 

1112f49067b7639

话虽如此,这个App还是有些限制的,Discover仅支持地宽带网络,意味着你只能浏览文本,一些影片、音频或是一些需要耗费大量流量的行为都是被限制的,换言之只有最基本的文本浏览服务才会被算在Discover的服务内容化里面。如果你想要看视频的话就要去买流量了。

 

Facebook的用意是让所有人都能够使用网络,都能进行连接,但距离所谓的全民免费网络这种理想世界还是有点距离的。不过这样的尝试相信都会是大家所乐见的,就看这个服务有没有机会来到马来西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