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Microsoft于YouTube释出进阶版Python系列教程:涵盖数据科学、机器学习!

0
Python CV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去年(2019年)9月份的时候,微软就为Python初学者免费提供了一套教程视频,在这项视频中就为大家基本介绍以及VS Code的配置,而最近微软就为这项基础上为Python初学者的系列教程,释出了两个进阶系列的教程,主要是给与那些,对于Python有一定了解的用户,该系列为“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以及“Even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Data Tools。”

 

Python 1

首先,由微软高级项目经理Christopher Harrison以及微软AI游戏部门业务开发经理Susan Ibach进行讲解的“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就包含了多达20个不同时长的视频,每段视频的时长就介于最短2分钟至最长15分钟不等,内容就涵盖了Formatting和 Linting、Lambda、处理文件、异步操作等。

 

Python 2

其次,同样由Harrison以及Ibach一同讲解的系列课程“Even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 Data Tools”,主要讲解关于数据科学相关的资讯,在这项系列中主讲人表示,学习者将会透过Python进入数据科学中与AI进行相互学习。此外,在这项系列中一共有31个视频,内容分别涵盖了Jupyter Notebooks 和一些流行的数据科学 Python 库的使用,通过这项教程,用户能学习到如何在内存中创建表,以及如何加载、保存和操作数据,学习创建模型并绘制结果图表。

 

 

有兴趣学习的用户不妨点我进入“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以及“Even More Python for Beginners: Data Tools”的YouTube上学习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