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升级!Samsung Galaxy A51 8GB RAM版本将于5月8日起全马开卖,售RM1399!

0
8GB

要说目前市面上的中端手机,Samsung Galaxy A51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M1299能够享有后置四摄、屏下指纹识别、Super AMOLED、4000mAh等配置,整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而现在Samsung带来了更高配的8GB RAM版本,如果你喜欢大内存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这个全新版本的Samsung Galaxy A51!

 

Samsung Galaxy A51规格配置如下:

ezgif 7 c60f5c8b7c72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One UI 2.0
  • 6.5寸Super AMOLED置中开孔屏
  • Exynos 9611处理器
  • 8/6+128GB(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
  • USB Type-C接口
  • 15W
  • 光学屏下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黑、白、蓝色

售价:

  • 6+128GB=RM1299
  • 8+128GB=RM1399

 

Galaxy A51 Comparison Infographic scaled

根据Samsung的说法指出,全新8GB RAM版本的Samsung Galaxy A51将在5月8日起正式开卖,售价为RM1399,大家可以在Samsung Malaysia的线上商店、Samsung专卖店或是指定授权经销商购买,同时有着黑色、白色以及蓝色可选。

 

整体而言Samsung Galaxy A51的配置都相当的吸引人,搭载了6.5寸Super AMOLED开孔屏以及屏下指纹识别解锁,与此同时搭载了一块4000mAh电池,也支持15W快充,如今来了个更大的8GB RAM版本,而且比起6GB RAM版本也贵了大约100块左右,如果喜欢这款手机的话趁现在就能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