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资讯要小心!一男子在微信订购口罩,却被骗走RM7,800!

0
微信订口罩

疫情期间,就连口罩也成了有心人设置骗局的工具,根据中国报的报导指出,一男子在微信订购口罩,却因此误入圈套,共计被骗RM7800。

 

受害者为一名38岁的男子,声称自己在微信群内看到一则口罩广告后随即向对方下订单购买120盒口罩,全数金额加上运费共计RM7800,受害者线上过账到指定的银行户头后,被告知货物将在13至15天内运抵,然而受害者在过了期限后都还没收到货物,这才知道被骗。

 

威北警区主任诺再尼助理总监披露,威北至今接到了9宗网购口罩骗局,设计6万935令吉,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420条纹(欺诈)调查此案,这阵子诈骗案件频传,大家要谨慎对待金钱交易,千万不要轻易的与不知名的人士有金钱来往,以免受骗。

Source :
wechat口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