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置中、左上角两种方案,自拍时屏幕会变得透明,或由小米Mix 4首发?

0
小米屏下

智能手机界永远不缺黑科技,而在我们可以预见的未来,屏下摄像头相信会是一个非常重点的功能之一,虽然说该技术尚未成熟,但已经有许多厂商先后推出了屏下摄像头的原型机,相信只要攻克一些技术难点,正式于大家见面的日子指日可待。

 

589493646066b82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的最新消息曝光了一组由小米申请的一项屏下摄像头专利,从上图可以看到这隐藏的镜头就设置在手机的上方正中间或是左上角,感觉和开孔屏的设计有点像,但实际上这些前置镜头平日是隐藏在屏幕玻璃之下,在启用前置镜头的时候,相关的区域会变得透明,进而让用户进行拍照,在非活动的状态下又会变成与整体屏幕一起的显示状态。

 

6ab92c8c29210b9 7bd5144b63adfbb 38725de616a40b2 a2605284183cd53

LetsGoDigital 携手 Jermaine Smit(又名 Concept Creator)制作了一些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就和我们一般理解的真全面屏方案没有太多区别,但是采用的不是弹出式摄像头或是滑轨式设计,而是屏下摄像头技术。

 

s ee6db4ea0bd8426ab5e19a9ba7fcc7d6

针对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首发机型,目前坊间呼声最高的莫过于新一代的小米Mix 4了,这除了是有好一段时间没在更新的手机系列以外,回顾过去的Mix系列,小米也一直在屏占比的探索上不断加强,像是小米Mix 3就采用了滑盖式设计,透过将前置镜头放在里层达到了真全面屏的设计,因此小米Mix 4首发屏下摄像头这样的新技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小米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