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Yoodo、Tune Talk发生网络故障:西马用户无法上网,预计5月8日恢复正常!

0
Celcom CV

如果你手机上网数据是使用Celcom,很可能面临着无法上网的问题或是网络速度过慢的问题。因为刚刚早些时候Celcom就通过自家官方Twitter表示,部分居住在大马半岛的Celcom用户,无法浏览部分网页或无法使用网络数据的难题。除了Celcom用户之外,共用Celcom网络的两家电讯商Yoodo以及Tune Talk也分别通过官方Twitter表示,基于Celcom目前正在修复网络问题,导致旗下用户可能面临无法上网的囧境。

 

根据Celcom官方在Twitter上的文告表示,目前Celcom的维修团队正在进行抢修中,并且预计将会在明天(5月8日)清晨6点时全面修复

 

除此之外,共用Celcom网络的Yoodo以及Tune Talk也在Twitter上发布文告表示,基于Celcom目前正在修复网络信号的问题,对此部分用户可能面临无法上网的问题,对此他们预计,这项问题会在明天(5月8日)清晨6点时恢复正常运作。

 

截至目前,Celcom官方并未透露基于什么原因造成这项问题,只表示相关技术团队正在维修中。对此有哪些用户是使用Celcom、Yoodo或是Tune Talk的用户,目前也面临这个状况呢?不妨留言和大家说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