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5月8日:新增68确诊、88治愈、无死亡,活跃病例1564宗

0
COVID 19 CV 2

今天(5月8日)下午4点30分,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在今天一共有新增了68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宗治愈案例以及无新增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6,535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107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564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18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7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88人康复,累计治愈为4,864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5月8日下午12点,大马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07起!治愈比例达74.43%、死亡率为1.64%。

 

Balik Kampung 1 1

根据今天(5月8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里的说法,政府将在本月12日的行动管制结束前的2到3天前宣布是否结束行动管制令或是解封,他表示现在也不知道是否会延长或结束,卫生部长将会提出劝告,并呼吁大家耐心等待。按照他的说法来看,我们将在9日或是10日,也就是这个周末知道结果。

 

此外,他也强调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不能擅自禁止没有戴口罩的认识进入,他指出,在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342法令)下,没有戴口罩不算犯法,政府现阶段是鼓励民众戴口罩,但没有强制实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