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代码透玄机:Google Search搜索引擎界面将支持黑暗模式!

0
search

黑暗模式几乎是目前手机应用的一大趋势,这一点Google也不能例外,而现在根据外媒9to5Google的消息指出,Google正计划将黑暗模式引入Google Search搜索结果页,同时旗下的其他网页也将引入Android版的Chrome黑暗模式。

 

2804 iteyfww3278681

虽然Android版的Google chrome支持黑暗模式许久,但许多Google的页面其实都还没开始支持黑暗模式,特别是Google Search界面也都是一直呈现白亮亮的背景,而这一点也将改变。9to5mac在Google Chromium中的代码发现了一些玄机,透露着这些Google旗下的搜索引擎等服务都将开始支持黑暗模式。

 

9to5mac表示现阶段还不确定这个改动将会出现在Chrome浏览器里面还是直接针对整个搜索引擎界面的优化,毕竟有的网站会透过CSS的“prefers-color-scheme” 功能让firefox、Safari等浏览器也能用到黑色的界面,目前相关代码的透露不算多,更多消息就看Google怎么说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