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鸿蒙OS!疑似HUAWEI Mate 40工程机曝光:搭载屏下摄像头、支持8K视频、曲面屏、下巴极窄!

1
鸿蒙手机

就在去年,美国宣布将HUAWEI列入实体名单之后,导致Google与HUAWEI终端合作,影响了HUAWEI智能手机的生态链,虽然一度有许多消息指出HUAWEI将开发自家的鸿蒙OS,但随后推出的各大新机还是持续运行Android系统,只是无法使用Google Play等服务了。

 

鴻蒙

近日在头条上的一则新消息透露了一款神秘HUAWEI新机,从手机上的画面可以直接看到Harmony OS 1.0.1,也就是传说中的鸿蒙系统,看来运行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真的要来了?

 

894fbccd36364e1ba451ddb0b3c45bf2 tplv shrink 959 1280

而且亮点还不仅仅于鸿蒙,从更新界面来看,我们可以看到8K视频录制,超级文件系统、华为互联、5G智慧变换等功能,同时再仔细看屏幕上方你能够看到两个淡淡的圆形剪影,但又不像开孔,极有可能是两颗屏下前置镜头,难道这个流传许久的业界黑科技也一并用上了?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曲面屏,边框、下巴极窄,从许多细节、全新的技术、全新的OS来看,如此重磅的堆料或许就是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HUAWEI Mate 40工程机也说不定,目前还有许多消息尚未明朗,距离下半年的HUAWEI新机发布会还有一段日子,这些信息是真是假我们就继续期待吧。

 

搭载屏下镜头、运行鸿蒙OS的HUAWEI Mate 40新机,你们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3 年 以前

与6月1日开始开始生效的中国网络安全办法…
可能以后中国手机都不在用美国核心技术产品如SOC了…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