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宣布?国防部长:将在第四阶段行管令结束前2至3天宣布是否延长

0
行管结束

近期政府开始逐步解除行动管制令的相关限制,不过许多方向以及做法尚未明朗,而现在根据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的消息来看,我们似乎很快就会知道行动管制令的动向了。

 

根据依斯迈沙比里的说法,政府将在本月12日的行动管制结束前的2到3天前宣布是否结束行动管制令或是解封,他表示现在也不知道是否会延长或结束,卫生部长将会提出劝告,并呼吁大家耐心等待。按照他的说法来看,我们将在9日或是10日,也就是这个周末知道结果。

 

此外,他也强调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不能擅自禁止没有戴口罩的认识进入,他指出,在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342法令)下,没有戴口罩不算犯法,政府现阶段是鼓励民众戴口罩,但没有强制实施。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