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全用了?纽约市教育局解除Zoom使用禁令:教师们能恢复使用进行远程教学!

0
Zoom CV1

在上个月(4月份)的时候,美国纽约市教育局就以安全为理由,宣布禁止纽约教育机构使用视讯软体Zoom,而近日根据消息指出,纽约教育局宣布解除了这项禁令。

 

早在4月初,在网络上就有消息传出Zoom安全丑闻,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不少国家机构都全面禁用Zoom,随着安全危机爆发后,Zoom就承诺修改条规,以便符合美国联邦以及州政府所设立下的隐私条规。

 

在Zoom作出修复后,纽约是教育局也第一时间针对Zoom的安全升级感到满意,在这项新推出的安全升级中,仅允许特定的学校账号登入,而且只能让视讯主持人共享屏幕,以及禁止学生随意邀请其他人加入会议中。

 

随着纽约市教育局宣布解除对Zoom的禁令后,纽约市的教师们现在能使用Zoom、以及在早前的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等视讯软体进行远程教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