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bebird智能采耳棒X7 Pro:自带镜头可看到耳内、充电一次可用60天,售约RM146!

0
采耳棒

今年3月,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X7 Pro,当时获得了6.8万人支持,筹集资金超1150万元(约703万令吉)。

 

今天,这款采耳棒正式在小米有品开售,价格为239元(约RM146),提供香槟金、宝石蓝双色可选。

据悉,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X7 Pro搭载了300W专业内窥镜,可轻松潜入小耳道,镜头长度为31.6mm,15-25mm镜头景深,搭载防蓝光镜片,镜头升级了防尘防雾。

顶部具备冷光LED无影灯,内部耳屎一览无余。

众筹破千万 小米有品上架可视采耳棒:300万内窥镜 耳屎一览无余

通过内置的六轴智能陀螺仪,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X7 Pro可以实现精准采耳,另外搭载了Wi-Fi芯片,安卓手机可以直连,苹果手机可以按步骤连接。

采耳棒支持无感智能温控,与人体同温,配合PC+硅胶Q弹耳勺,温柔舒适采耳不疼。

充电续航方面,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X7 Pro采用了磁吸式充电底座,Type-C接口,电池电量350mAh,官方数据显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约60天时间。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239元,约RM146)

众筹破千万 小米有品上架可视采耳棒:300万内窥镜 耳屎一览无余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