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天价Switch?Nintendo:Switch主机的供货问题将在今年夏季得到解决!

0
switch production

Nintendo Switch全球需求大涨,让Switch在全球多个地区卖到缺货,导致主机价格水涨船高,也让Nintendo Switch的销量报告交出了漂亮的数字,而Nintendo也正在努力恢复供货,而针对生产、供货问题,Nintendo Switch又有新的进展。

 

根据外媒GameSpot的报导,Nintendo在近期的财报中透露,因疫情造成的生产、供货问题将在今年夏季结束,虽然目前仍是防疫时期,但他们旗下大部分员工依然在家工作,这有可能会影响一些游戏作品的推出时程。

 

至于Switch的下一代主机,Nintendo认为Switch目前还处于产品周期的一半阶段,因此短期内不会有任何Nintendo Switch 2的消息,而现阶段的主机热卖将会是Switch体系成功的首要关键。

 

gamersky 02small 04 2020571544944

gamersky 01small 02 2020571544148

根据Nintendo的销量报告来看,Nintendo Switch的销量为1483万台,低于去年的1695万台,同比下降12.5%,然而Nintendo Switch Lite的销量达到了619万台。根据各地区的统计数据来看,日本的销量增长33%、北美地区销量增长20%而欧洲地区销量则增长19%。在过去六周,《动物森友会》总共销售1341万份(日本、欧洲、北美统计),已然成为Switch旗下销售最快的游戏作品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