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功能曝光:通过血氧传感器可检测恐慌症、急性焦虑等心理症状!

0
Apple CV

最近关于新一代Apple Watch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最近来自外媒Appleinsider的消息指出,Apple正在为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开发一项新的心理健康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6或将利用高精度传感器,加入血氧传感器来实现心理健康方面的检测功能,比如惊恐发作或称急性焦虑。

 

Apple 1

根据外媒的报道表示,全新的心理健康功能可以通过测量血液中的氧含量,以及心率来判断用户是否有过度呼吸的情况发生。同时外媒也为这项功能做出了解释,“下一代最新的Apple Watch能透过检测用户是否有过度呼吸的情况,如果Apple Watch Series 6检测到,会在手表设备上发出警示声,已告知用户需要暂停一切事物,来调节呼吸”。

 

Apple 2

在描述中,外媒并没给出任何详细的理由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6任何运行这项功能,对此我们暂时无法判断Apple Watch Series 6究竟是通过什么机制,来判断病理症状发生。

 

最后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的这项新功能有望在watchOS 7推出,换句话说我们在今年的WWDC 2020大会上,有望看到这项新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