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释出升级:网页版能进行视讯通话,视讯人数上限将提升至32人!

0
Google Duo CV 1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为明朗化,许多工作模式都趋向线上模式来进行,例如使用线上视讯通话Apps来进行线上会议,有基于此Zoom就在这个大环境下,被广大的用户受到重用,用户使用人数突然之间暴增,如今有不少视讯通话Apps开发商都纷纷为自家的Apps提升同时间能使用的通话人数,而最近Google就向外媒Android Police表示,Google Duo再过不久将会开放同时间使用的人数上限至32位用户。

 

Google Duo

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消息指出,虽然目前Google Duo同时使用的人数上限为12个,同时Google也通过发送email的方式来告知外媒,确认Google Duo的人数上限将会提升至32名用户。

 

Google Duo 2

虽然截至目前,尚不确定Google何时会正式推送出这项同时间视讯通话的人数,无论如何人数的新增,对于那些使用Google Duo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Google Duo 1

不仅如此,在早些时候,Google也为Google Duo网页版本新增了群组通话功能,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新功能进支持Chrome浏览器,如果其他用户也是使用Chrome浏览器,双方仅需发送一条链接就能进行群组视讯通话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