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曝光:4400mAh电池、最大6.7寸+120Hz屏、全新Navy Blue配色,售约RM4329起?

0
pro

在新iPhone SE发布之后,大家自然也把目光放到了预计将在下半年登场的iPhone 12系列上,而最新的一个曝光显示了iPhone 12 Pro的部分配置信息,号称将搭载120Hz屏以及大电池!?

 

根据EverythingApplePro引用爆料达人Max Weinbach的消息指出,新一代的iPhone 12 Pro将会有两个尺寸,分别是6.1寸以及6.7寸屏版本,不仅仅是尺寸,方正的边框也与之前的消息差不多。

 

吸引人的是EverythingApplePro在视频中提到了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将达到4400mAh电池、120Hz刷新率并提到了全新配色Navy Blue并将取代去年的人气配色midnight green,如果消息为真,这将会是Apple首次突破4000mAh电量,至于消息为何还有待官方确认。

 

iPhone 7

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2系列将推出四款手机,屏幕尺寸为5.4寸到6.7寸屏,并采用更小的刘海、A14处理器等,售价方面,iPhone 12 5.4寸起售价649美元(约RM2,797)、iPhone 12 6.1寸起售价749美元(约RM3,228)、iPhone 12 Pro起售价999美元(约RM4329)、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1099美元(约RM4,736)。虽然iPhone 12对比iPhone 11会比较便宜,但iPhone 12 Pro的价格似乎会维持不变。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