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Pos Malaysia:5月18日后邮寄的包裹,在开斋节后才会被寄送!

0
Pos CV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对此不少邮寄公司都开始对需要邮寄的包裹赶在开斋节前送出,同时也为包裹设下期限,而最近大马邮政局 Pos Malaysia就发出文告表示,消费者如果在来临的5月18日后才将包裹送到Pos Malaysia,其包裹将会在开斋节连假后才会被处理。

 

https://www.facebook.com/PosMalaysiaBerhad/posts/2877135179060475

Pos 1

根据Pos Malaysia在文告中表示,想要确保收件人在开斋节前夕(5月22日)实力接收到包裹,邮寄人需要赶在5月18日前将包裹送到Pos Malaysia员工上,否则收件人将无法赶在相关日期接收到包裹。

 

除此之外,Pos Malaysia也在文告中给出详细的时间,例如西马半岛之间的快递邮寄需要在5月18日前寄出,以及西马至东马之间的快递包裹需要在5月16日前寄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