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TNB宣布5月15日起逐步恢复上门读取电表+派发电单服务!

0
TNB CV 1

随着政府实行了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PKPB/CMCO)下,不少经济领域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复工,而最近TNB就发布文告表示,国能分局(Kedai Tenaga)将会自即日起(5月12日)在绿区分阶段开始复工。

 

不仅如此,国能(TNB)也表示将在5月15日逐步在绿区恢复上门读取电表以及派发电费单的服务,届时受惠的用户将不再使用预算方式来计算电表。

 

TNB 1

除此之外TNB也在文告中表示,5个州的47个Kedai Tenaga和30个自助支付亭恢复运营,玻璃市,吉打州,槟城,霹雳州(斯里兰卡曼戎除外)和吉兰丹州,至于其他州的Kedai Tenaga将继续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TNB 2

同时,用户除了能透过myTNB Apps来缴付电费之外,用户也能到以下指定的商店,使用现金的方式来缴付电费:

  • Pos Malaysia
  • 7-Eleven
  • 99 Speedmart
  • KK Mart
  • Felda D’Mart
  • Happy Mart
  • Kedai Mesra Petronas
  • 指定的Shell 油站分行
  • Ejen Bank Berdaftar(EBB)Bank Simpanan Nasiona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