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50人+无时间限制!Messenger Rooms视讯服务将整合至Whatsapp、Instagram等应用!

0
Facebook 4

在2014年Facebook就收购了WhatsApp,随后WhatsApp都一直保持着独立运作,但是Facebook为了加速推广旗下的视讯通话服务,Facebook就打破了这项维持6年的惯例,在最新网页版本中的WhatsApp,外媒WABetaInfo就发现了在多媒体链接中新增了Messenger Rooms的链接选项,同时在Android的WhatsApp Beta版本也新增出现了Messenger Rooms的链接选项。

 

Facebook 1 Facebook 2

当用户点击多媒体夹的图标,除了会出现添加图片、影片等附件之外,现在还新增了Messenger Rooms的按键,同时用户点击后,会被带往Messenger Rooms的功能。但是根据外媒的测试,这项功能目前还处于开发的阶段,还没正式开通使用。现时,WhatsApp多人进行视讯通话的人数上限为8人。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Facebook未来除了会将Messenger Rooms功能整合到WhatsApp之外,也会引入到Instagram Direct上。

 

Facebook 3

Messenger Rooms是一项视讯通话服务,一次可同时支持最多50人,相比起Messenger的视讯通话一次最多只能支持8人。此外,Messenger Rooms的视讯通话并没有时间限制,也拥有AR滤镜等功能。

 

另外,视讯通话创建者还可封锁电话及删除用户,即使你不是Facebook用户你也可以加入通话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