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在地小企业!Facebook、IG推出新Stories贴纸:实时显示商家资讯,让你更快更方便的消费支持!

0
small

疫情期间,许多行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特别是仰赖线下生意的实体店面更是生意量骤降,特别是一些在地的商家,往往因为规模不大,停业一阵子就会受到巨大的打击,而现在Facebook和Instagram推出了一个新的贴图,用来帮助大家振兴在地商家!

 

d8b806def8bccab9 副本

若近期浏览Facebook或是Instagram的话应该都能发现类似上述的贴纸,这是Facebook近期在测试的Gift Card功能,只要在Story中点击这些贴纸,就能点开该商家的资讯、链接等等,对于用户而言,他们可以更快更精确的掌握产品的来源以及消费管道,而对于商家而言也是一个行销自我的机会。

 

Support Small Businesses ENG Menyokong Perniagaan Kecil

除此之外,在Instagram上也能看到类似上述这种“Support Small Business”的贴纸,这些贴纸可以用来为你喜爱的本地商家打气,对于大家也是一个呼吁,去支持在疫情期间苦苦支撑的本地小企业,你家附近最喜欢的面包店、餐厅、嘛嘛档都好,去支持他们吧!

 

business

除此之外,企业相关的专页管理员也可以到Facebook for Business页面,里面提供了一些贴士、支援、信息等,这些可用于建议用户去打理自己的生意,走过疫情难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