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新作!《Harvset Moon:One World》将在今年秋登陆Switch平台:采用新游戏引擎和画质!

0
oneworld

说到Harvest Moon,近期推出了哆啦A梦版农场物语,接着也在Switch平台复刻了经典的《矿石镇物语》,但不是与其他IP合作就是炒冷饭系列(很香就是了),而我们似乎很快就能看到《Harvest Moon》系列的正统续作了。

 

Harvest Moon One World 05 12 20

就在刚刚,Natsume与Rising Star Hames正式宣布了Harvest Moon的下一步作品《Harvest Moon:One World》,预计登陆Switch平台,并将在今年秋季在北美、欧洲等地区发布。

 

根据现有的情报来看,该游戏将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以及画质,将着重于探索世界,玩家被放置到没有番茄、草莓或包菜等农作物的世界里,而玩家需要探索各式各样的地方来解决这些问题并解开游戏世界背后的谜团等等,概念来看也相当的新颖,就期待一下今年秋季的发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