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预菲律宾的产能跟不上,分析师预测Nintendo Switch主机在年底还会缺货!

0
switch shortage

大家心心念念的Nintendo Switch游戏主机虽然大受欢迎,但目前仍处于价格被炒高的状况,虽然Nintendo不断的增加产能,也表示将在今年夏季将会解决因为新冠肺炎带来的供货问题,但根据彭博社引援部分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因为一些必要的组建产量受到影响,Switch的供货可能在年底还会再出现短缺。

 

bundle color console 3

这次的主要原因出自菲律宾以及我国马来西亚,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被迫限制商业活动,而菲律宾主要负责提供PCB电路板相连的无源组件,而马来西亚则是Switch电路板的主要供货地,虽然大马目前正逐步解封,但菲律宾仍在封锁。

 

Ace研究所分析师安田秀树表示:“库存可能会在夏季恢复,但由于任天堂将无法在购物季生产足够的产品,到年底,Switch可能还会再次出现短缺。”

 

只能说目前全球疫情仍不稳定,有一些原本预定解封的地区也出现了二度爆发,对于一些需要仰赖各地供应链的产品而言生产还是很困难的,现在业界说法是年底还会出现短缺,但Nintendo为今年夏季的供货给出了保证,只能希望我们多少能有一段供货还算充足的时间,毕竟现在市面上的Switch主机实在是太高价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