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布2019财年财报:PS4全球总出货量达1亿1040万台,PS5将如期推出

0
ps4100million

今日索尼公布了2019财年财报(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其中显示PS4主机的全球总出货量已经达到了1亿1040万台。

 

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PS4的出货量为150万台,较上一财年同期的数字(260万台)减少了110万台。不过在整个2019财年,PS4主机的出货量超过了索尼的预期(1350万台),达到了1360万台。

此外,截至到2020年3月31日,PS会员的用户数量达到了4150万,上一财年这一数字为3640万,也就是整个2019财年新增了510万PS会员。

PS4软件产品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数字为5960万份,较上一财年同期的数字(5470万份)增加了490万份。而这些产品中有66%是数字下载版,上一财年同期数字下载版的占比则是45%。

财报中还提到,当下的疫情并没有对游戏开发带来重大问题,同时也确认PS5主机依旧会在2020年假期正式推出。

索尼宣布PS4出货量达1.104亿台 PS5今年如期上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4ps5Sony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