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风口罩大马开卖:自带风扇、高达8小时续航、配有KN95滤片,售RM159!

2
mask with fan

抗疫期间,口罩也成了必须品,除了我们常用的三层口罩或是N95口罩以外,还有一系列搭载了各种特色功能的口罩,而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小米的Purely KN95电动放雾霾新风口罩,自带风扇,完全能够解决长期戴口罩所带来的闷热!

 

6369ca92 a656 4497 abfb 4451227ca0b7 1

近期在Aihome开卖了这款Purely KN95电动放雾霾新风口罩,售价为RM159,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带了一组风扇,自带四层复合奈米材料、KN95滤片能够过滤99%的PM2.5粒子,内置的风扇将由三档风速,让你带着口罩也能给你舒服凉爽的体验。

 

ezgif 3 c54845831243

这个风扇本身自带了充电接口,据称充满电后最高能续航8个小时,几乎可以说是在外一整天的使用量了,同时采用了超薄静音风扇确保风扇不会制造太多噪音,在设计上采用了50.5g的轻巧设计、就算是多了一组风扇也不会感觉很重。

 

purely

而这款自带风扇的口罩目前在Aihome开卖,售价为RM15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VereniceCadena
VereniceCadena
3 年 以前

您好,我很高興,我的名字叫Verenice Cadena,來自厄瓜多爾,屬於一家小公司,給我寫信的原因是它吸引了我們對電動口罩的關注,我們想購買
我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們想知道參考價格和時間,以及是否可以將其帶到厄瓜多爾以及購買電口罩的整個過程。

kelly
kelly
3 年 以前

标题都错了,不是KN95,是PM2.5, 拜托换一下标题好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