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噪音污染!BMW新专利:可通过AI探测周遭环境调节喇叭声量!

0
BMW CV 2

随着越来越多人驾驶汽车,虽然能为民众带来些许的便利,同时背后也为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其中就包括了杂音污染以及排放量所带来的空气污染等问题。而最近就有中国媒体报道指出,BMW近日想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让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喇叭音量的系统装置,希望借此专利减少车辆喇叭所带来的杂音。

 

BMW 1

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指出,BMW申请的这份专利,主要是发明了一种可自适应控制车辆喇叭音量的方法、装置以及系统。这种方法使车辆根据行驶环境控制车辆喇叭音量,例如驾驶者在小街道上驾驶,系统就能够通过感知来降低喇叭声,以免路人被吓着,影响民众的生活。

 

BMW 3

其次,当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喇叭声将会相应提高确保有足够音量,来预警其他的高速公路上驾驶者。

 

BMW 2

最后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指出,BMW这项新专利可适用于汽车、舟艇,船舶以及航空器等。同时,还可融入车机系统。至于BMW的这项专利能不能进行量产,则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我们在现在能有一个想法,在未来当我们驾驶BMW的汽车时,不仅能享受到舒适的驾驶体验之外,还能为周边车辆以及行人更加友好(user friendly)。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