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免费送!Epic Games Store5月14日起免费开放GTA V,可永久保存,5月21日为止!

0
GTAV

Epic Games Store又来送免费游戏了,而且这次游戏不是别的,而是大名鼎鼎的《GTA V》!

 

small 202005141052437523

早在不久之前,就已经有多方传言表示Epic Games Store将免费送出这款开放世界大作,而刚刚Epic Games在官方Twitter上也短暂的更新了这个消息(目前已被下架)。

 

free

虽然说该Twitter目前已经被紧急拿下,而且Epic Games Store还没有正式公布消息,但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游戏将在1am AEST,也就是马来西亚的今晚11点送出,一直到5月21日为止,期间只要领取就能永久保存。免费的GTA V不拿白不拿,还是很值得大家抢一抢的,就算真的被骗也要来看一看啊!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更新(5月14日晚间11点43分):

 

这个消息被证实是真的,虽然很多人仍处于无法浏览网站的状态,但已经有少数网友真的领取到GTA V了,该优惠到5月21日截止,所以大家也不需要急着今天就要拿到游戏,等到明天或是网站稍微好一点了在领也不迟~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