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90岁!Hamako Mori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频道粉丝超过19万!

0
90岁 1

作为全球游戏主播圈的元老级人物,Hamako Mori你认识吗?

 

Hamako Mori出生于1930年2月18日,现年90岁,目前她的个人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19.3万的粉丝,而目前她已经是官方公认的世界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

Hamako Mori于39年前开始玩电子游戏。当她看到孩子们在玩电子游戏时,她就对它产生了兴趣。Hamako说:“它看起来很好玩,我觉得如果只有孩子们玩,那就不公平了。我想,如果我知道怎么玩的话,生活会更有趣。于是我就开始玩,一开始是趁着没人看的时候开始玩。”

她拥有的第一台游戏机是 “Cassette Vision”;这些年来,她把这些年买的游戏机和软件大部分都保存了下来。她说:“我很珍惜它们,因为它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最年长游戏主播获吉尼斯世界认证!网友:跟她比大家弱爆了

目前,她最爱用的游戏机是PlayStation 4,而她也喜欢上了动作游戏。“我直到最近才接触过它,因为它很难玩。但最近的动作游戏在视觉上很壮观,而且经常用演员来扮演角色。所以我现在真的很迷恋它。”

最年长游戏主播获吉尼斯世界认证!网友:跟她比大家弱爆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Hamako Mori的Youtube频道。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