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5G版iPad Pro配置:全系列搭载Mini LED屏、A14X芯片、5G网络,预计明年上市!

0
Apple CV 3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Apple将会在明年发布有史以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款iPad,其将支持5G网络。

 

Apple 1 2

报道中提到,这款新的iPad将会搭载Mini LED屏幕,并且性能上也会最强,因为搭载了A14X处理器。所以,即使Apple今年开始接收 A14X 的芯片,那么5G版iPad Pro的发布也要等到明年初。

 

Apple 2 2

据悉,积电今年计划为Apple生产5nm制程的A14X仿生芯片。台积电今年开始使用5nm工艺进行芯片生产,芯片内的晶体管越多,芯片的功率和能效就越高。使用7nm工艺(如 A13 仿生和骁龙865)制成的芯片每平方毫米具有约9650万个晶体管,5nm 芯片则拥有1.713亿个晶体管。

 

Apple 3 1

换个说法,A13仿生芯片包含85亿个晶体管,而 5nm 的 A14 仿生芯片组内部则可能有150亿个晶体管。5G版的2020款iPhone很可能是首款采用5nm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Apple 4 1

据悉,mini LED是一种新的背光显示技术,通过尺寸更小、更密集、更精细化的LED背光控制,可弥补LCD在对比度、灰阶、亮度上与OLED之间的差异。

 

Apple 5

另外,PA报道称,mini LED会是今后iPad、Mac产品线的主要依托,但iPhone则会升级到更高端的microLED面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